「企業倫理與ESG國際論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2022-12-20
  • 林韡萍
  • NEWS
「企業倫理與ESG國際論壇」
引領變革 國際接軌 共創共好 責任投資
企業倫理與ESG國際論壇_活動主視覺_首頁輪播

面臨當前全球經濟、環境、社會的諸多挑戰,企業需要有意識地做出改變,用更長遠的眼光關注人類與自然的互動。

誠摯邀請您蒞臨「企業倫理與ESG國際論壇」,與國際知名學者、臺灣標竿企業與外商企業領袖一起探討在ESG風潮下,企業如何運用治理引領變革,以求在獲取利潤的同時,與環境、社區和諧共融,達到永續發展生生不息。

2023年就從一場好論壇開始,一起成為更好的企業!

【論壇精華搶先看】

◇ 國際大師x管理大師,東、西方觀點解讀ESG時代的經商之道
四大精選論壇:引領變革 國際接軌 共創共好 責任投資
大咖講者雲集,超夢幻組合!

【論壇資訊】

■ 日期:2023/01/12 () 9:00-17:00 (8:30開放報到入場)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2 A2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
報名連結:https://esg.cnccu.tw/
本論壇為免費入場,歡迎踴躍參加,因席次有限,敬請從速報名!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下方EDM,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信義書院陳嘉純小姐 (jiachun@nccu.edu.tw /02-23419151#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