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2654

社会关怀奖助学金

信义书院鼓励学生积极投入社会参与,培养对于社会人文关怀的使命感、责任感,拓展视野、履行世界公民之义务。期让学生体认社会关怀之必要性,同时磨练学生所学专业知识与技术能力,并以为未来「社会企业」及「社会公民」之一份子做准备,因此每学期提供两种类型之奖学金,供同学申请。

国内外志工补助
志工服务补助
协助有志服务社会的学生从事有关教育辅导、社区营造、医疗卫生、生态保育、人道关怀与救援、协助第三世界友邦国家提升技能服务及其他国内外志愿服务等志工项目。申请时间为每年度的寒、暑假前一个月,详细资讯请浏览「申请办法」。 专案活动补助
此补助项目为鼓励同学为回应社会各层面之需要(社会、经济、环境等层面),进而自主发起、倡议活动,并有计划的长期执行。同时,信义书院团队会在活动筹备期间提供谘询辅导服务,以期提高活动之深度与高度。此补助项目为每年度之寒假开放申请,详细资讯请浏览「申请办法」。
信义房屋企业永续奖助学金
奖励持续、长期地投入志工服务及积极从事有益经济、环境与社会发展之事务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