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SR校园种子研习营」,正式启动囉!

  向永续生活,追求更美好的社会,不只是企业的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业社会责任)课题,更是企业必须回应的挑战,也是机会。根据联合国预估,2050年全球城市人口将成长一倍;每10个人之中,就有7人生活在城市中。城市,是人口、产业聚集密度最高,碳排放最集中,也是改善空间最大的地方。面对全球减碳目标,迈向永续城市生活,人们已对生活环境提出改造的诉求,开始翻转你我的生活。
 
  第四届「CSR校园种子研习营」,从深耕CSR议题,为企业培育永续人才出发。此刻,重新回应切身发展,引领莘莘学子探索永续新生活愿景。本次营队以「迎向永续新生活」为主题,除了让学子熟悉联合国十七项永续发展目标(SDGs)、五大全球永续趋势(Global Mega Trend)等重要议题,更要从实作中引发思维翻转,从需求面反思供给面,找寻企业的翻转之道,共同激荡推动低碳、永续发展的可能性。
 
■  活动对象:升大三~硕二学生,科系不限
■  招募人数:84人(主办单位保有筛选权利)
■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6~28日,三天两夜(需过夜)
■  费    用:个人报名新台币 2,000元整 (含三天两夜住宿餐食等,不含交通)
       团体组队报名享有每位1,600元优惠价(限定4/28前,以线上报名且上传完资料为准)
■  报名方式:请下载附件报名表单,填写后上传至http://goo.gl/UBttyX
■  录取方式将于6/6(二)采 Email告知,请填写正确可寄送之电子信箱
■  CSR营队网站:http://csrconsulting.wix.com/csr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