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永续及企业社会责任传播论坛,欢迎报名参加!!

  • 2021-03-02
  • 严怡咏
 
第五届 永续及企业社会责任传播论坛
利益相关者的社会责任参与
5th Sustainability & CSR Communication Forum
   -     Stakeholder engagement to Social Responsibility –
 
 
香港中文大学吴世家博士自2016年开始主办企业社会责任论坛,旨在促进企业社会责任沟通和可持续发展行动,多年来吸引了许多学生和专业人士参加。
第五届论坛将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举行,并获得香港中文大学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网络香港地区分会,以及2021台北时装周的支持。免费报名参加并欢迎了解最新的企业社会责任传播与永续发展。

报名网址: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214805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