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教育基金会─青年永续领袖营,现正报名中!

  • 2017-04-25
  • 信义书院
袖手旁观或者改变世界?
Warm heart, Cool head. Be the Change!
新世代青年领袖甄选
发掘你的领袖潜质、创造跨时代的关键改变!

2016年起由联合国所制定的永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正式启动,作为未来15年跨国成员合作的最高指导原则,这份方针同时兼顾了「经济成长」、「社会进步」与「环境保护」等三大面向,也因此成为国家与企业制定策略时最主要的指引,2017年世界可能发生巨大变化,唯有站上永续发展的浪潮才能够因应!

为了提升台湾青年对于全球议题的参与度,培养变革先锋及永续领袖,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中鼎教育基金会与台湾企业永续研训中心共同推出「青年永续领袖营」,期冀大专青年意识到身为新生代领袖的使命感,运用自身的影响力,为21世纪的全球福祉及永续发展共同努力,翻转世界、创造改变!
 
活动特色:
  • 遴选新世代具青年领袖特质优秀人才,颁发「中鼎青年永续领袖奖学金」最高新台币5万元。
  • 青年领袖有机会与本会共同出席本年度于德国波昂召开之「联合国气候变化纲要公约大会(UNFCCC  COP23)」,与世界各国气候变迁专家学者请益国际气候变迁趋势。
  • 营队汇聚产学研界最具专业及权威性的讲师阵容,分享国际永续思潮、气候变迁、环境工程等重点趋势议题等新知,培养多元思考能力。
  • 建立国内领袖菁英分享交流平台,增进群组人脉关系,共创自我价值。
更多资讯,请上活动官网:http://taise.org.tw/active_areashow.php?cid=411&id=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