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补助】说明暨分享会

各位同学,您好:

商学院信义书院长期鼓励同学积极关注社会议题,培养对于社会人文关怀的使命感,并且付诸行动,透过提供国内外志工补助奖学金,给予同学实质支持。此项奖学金补助在过去五年间,补助件数已超过110件!

带着对同学更多的期许,信义书院于106学年度第二学期起,将国内外志工补助调整为两项补助类型:除原有的「志工服务补助」,另新增「专案活动补助」,希望以全新的补助办法,鼓励更多主动发起倡议、有理想与热情的社会影响家!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修改后的「国内外志工补助奖助学金」,信义书院特别规划一场说明会,说明信义书院志工补助的要点与介绍专案活动补助的具体内容。
同时,我们也将邀请之前曾获补助的同学来分享规划志工服务的经验。诚挚地邀请你来参与,除充分了解信义书院的全新补助办法外,更能与过去获奖同学们分享和交流喔!
 
【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补助说明暨分享会】相关资讯
日期:107/1/10 (三) 12:20-13:20
地点:商学院六楼义育厅
报名请上活动报名系统:https://goo.gl/4jvFEa。名额有限,请尽速报名以免向隅!
当日不另行提供餐点,请同学自备午餐。

修订后的「国内外志工补助」相关办法请参考信义书院网站(网站连结)。
另外,志工服务补助已于即日起开放申请(点此报名),相关消息请参考信义书院最新消息!
欢迎计画于寒假从事志工服务的同学提出申请喔!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洽询信义书院 董助教 (分机85571; tzean@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