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书院107学年度寒假「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志工服务补助」,即日起开放申请囉!(已截止)

寒假即将来临,你安排好热血青春的志工活动了吗?
即日起107年度寒假国内外「志工服务补助」开放申请囉
 
【请同学在申请前,仔细确认您欲申请的活动,适合下列哪一项申请补助!】
在106学年度寒假开始,信义书院「寒暑假国内外志工补助」有了不同的补助内容!
补助内容将分成两大类型,以下简单说明:

 
  1. 原有的「志工服务补助」(此补助于每年度寒/暑假皆开放申请之项目)
    同学因固定、长期关注特定议题,而参与校内外的出团活动,并在多次的经验累积下培养出对议题的深度想法与影响力,可申请此项补助。
    *申请期间:107年12月03日~108年01月04日截止。
  2. 新增的「专案活动补助」此补助仅开放每年度寒假申请,活动执行时间须在该年底前完成)
    鼓励同学因关注特定议题,不仅单纯参与已安排好的志工活动,而是「自主发起、自行企划、倡议回应」,可申请此项补助。信义书院将不仅提供经济上的协助,同时也将在企画活动过程中,提供各项资源与辅导。如想得知此去年获得的「专案活动补助」活动内容,请参考成果心得:https://bit.ly/2Qu101I
    *申请期间:108年02月25日~108年03月25日截止;请注意申请此补助的活动执行期间,需要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唷。
两者的设置目的、开放申请、截止申请日期、补助内容都有所不同,请仔细阅读「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补助办法」。
 

信义书院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国内外志工服务,培养学生对于社会人文关怀的使命感。志工活动不限于国内、外,也不限定服务范畴。
希望同学能在安排行程时审慎思考担任志工的意义,发挥自身影响力,创造服务价值(请参考连结:https://goo.gl/GHs4TE。最重要的是,在参加志工服务的同时要注意安全,能照顾好自己的人,才有能力照顾更多的人!
以下提供107学年度寒假国内外志工补助申请注意事项,再请详阅。
 
一、申请条件
  1. 政大在学学生(学硕博士皆可),不限学院皆可申请。
  2. 非应届毕业生。
二、申请方式与应备资料
  1. 申请方式
    请在欲参与的志工活动开始前先上网登录报名资料,并缴交纸本申请文件,方为完整的申请手续。

    「志工服务补助」线上申请 https://goo.gl/forms/MdORuf5YoD56wtgj1
  2. 申请资料
请备妥下述纸本资料后,缴交至商学院5楼信义书院 董助教。
(1)申请表:个人/团体
(2)活动计划书(需包含缘起、服务目的、服务地区、服务时间&具体服务内容、进行方式、志工资格、志工训练计画、预期成果、经费预算表、活动前一期执行内容之检讨与修正,请勿缺漏)
(3)申请人简历与自传
(4)申请人前一学期成绩单

三、申请日期
  • 107年12月03(一)108年01月04(五) 中午 12:00前完成申请,逾时恕不受理。
四、活动办法及活动申请表请参阅本文附档,申请表格内之资讯请以缮打方式填写
 
五、无法亲自送件者可以邮寄方式将申请资料寄至以下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号政治大学商学院5511 信义书院 董芝安助教收。
 
六、​获得补助同学,需在志工活动结束一个月内缴交下述资料
  • 活动成果报告书WORD(包含活动缘起、活动目标及影响力、活动内容与心得反思)
  • 3-5张活动照片(JPEG档)
  • 相关单据结报(请缴交至商学院5 信义书院 董助教)
    请详细阅读有效收据说明,以免影响个人权益,相关说明和成果报告书范例请至信义书院网站-志工活动花絮参阅。
 
如有相关问题,请洽(02)2939-3091分机85571董助教,亦可Emailtzean@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