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书院109学年度寒假「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志工服务补助」,已经开放递件申请囉!(即日起至110/1/15截止)

寒假即将来临,你安排好热血洋溢、挥洒青春的志工/服务活动了吗?
即日起至110年1月15日止,信义书院109学年度寒假国内外志工经费补助申请开放囉!
只要是活动执行期间介于110年1月~6月,都属于奖学金补助的范围,欢迎同学们踊跃提出申请喔~
「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补助办法」:https://reurl.cc/OqWv29
 
一、申请条件
政大在学学生(学硕博士皆可),不限学院皆可申请。
 
二、申请方式与应备资料
申请方式:请在欲参与的志工活动开始前先上网登录线上报名资料,并缴交纸本申请文件,方为完整的申请手续。
「志工服务补助」线上申请:https://forms.gle/9w1UpNDbubn5pdL77
 
申请资料:请备妥下述纸本资料、并依序装订成册后,缴交至商学院5楼信义书院。
(1)申请表:个人/团体
(2)申请人简历与自传
(3)申请人前一学期成绩单
(4)活动计划书:需包含缘起、服务目的、服务地区、服务时间&具体服务内 容、进行方式、志工资格、志工训练计画、预期成果、经费预算表、活动前一 期执行内容之检讨与修正,请勿缺漏。
                                           (团体): https://reurl.cc/247yav

 
三、申请日期:1091214()110115() 中午 12:00前完成申请,逾时恕不受理。
四、活动办法及活动申请表请参阅信义书院网站,申请表格内之资讯请以缮打方式填写。
五、获得补助同学,需在志工活动结束一个月内缴交下述资料。
1、活动成果报告书WORD档(包含活动缘起、活动目标及影响力、活动内容与心得反思)
2、活动照片3-5张(JPEG档)
3、相关单据结报(请缴交至商学院5楼 信义书院)
 
注1: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补助内容分为志工服务补助专案活动补助(专案活动申请日期为3/1~3/31,请预作准备)
(说明连结:https://reurl.cc/m91j6M)。请同学在申请前,仔细确认您欲申请的活动,适合下列哪一项申请补助!
注2:请详细阅读有效收据说明(说明连结:https://reurl.cc/8nmZGR),以免影响个人权益,相关说明和成果报告书范例请至信义书院网站-志工活动花絮参阅。
 
如有相关问题,请洽(02)2939-3091分机85571 林韡萍助教,亦可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