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CSR校园种子研习营开始报名囉!

各位同学,您好:

国内广受好评的【CSR校园种子研习营】即将在2018年寒假举办第五届囉。 

本届CSR校园种子研习营将由,资诚中华电信国泰金控以及EPSON四家企业共同推动举办。

每年此时都会有多达300多位全国大专青年学子报名并吸引多所学校及不同系所的青年学子汇聚一堂,经过三天不眠不休的努力学习,让学生能结合自身专长未来永续的趋势,提升进入企业的竞争实力。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组队参加喔!

【第五届CSR校园种子研习营】 

■ 时间: 2018年1月22~24日,三天两夜(需过夜) 
■ 地点: 中华电信学院(板桥所)地址:新北市板桥区民族路168号 
■ 报名: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7日截止报名(预计11/24以Email通知正(备)取名单) 
■ 活动对象: 大三~硕二学生,科系不限
■ 人数:正取84位,另视实际需求备取数名。 
■ 费用(含三天两夜住宿、餐饮、教材讲义费、保险等,不含交通接送):
         个人报名新台币 2,000元整
         组队报名享有每位1,600元优惠价(限11/3前完成报名者,逾期恢复原价2,000元)
■ 更多更详细的活动内容,请参见下列网站

CSR营队网站:http://csrconsulting.wixsite.com/csrcamp
报名网页:https://www.accupass.com/go/csrfuture
活动窗口:资诚郭小姐Email:stacey.kuo@tw.pwc.com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