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霍特奖 「REKOVE」将代表政大出赛

霍特奖成立于2009年,期待透过社会企业的方式解决全球环境发展问题,培育青年社会企业家、激发团队思考,鼓励全球大学生、研究与博士生共同竞赛。总决赛将于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角逐100万美金的总冠军奖金。

霍特奖(Hult Prize)为全球最大学生提案竞赛,
2015年政大IMBA四位学生组成IMPCT团队,以「教育投资平台」为核心概念、解决贫困幼儿教育问题,历经两轮区域竞赛和网络外卡赛,勇夺全球冠军、获百万美金创业基金,成为霍特奖创办以来首支赢得冠军的台湾团队。
 
政治大学荣获殊荣,于2017年12月1日(五)在商学院举办霍特奖校园初赛「Hult Prize at NCCU」,此次政大场校园初赛的评审团队来自不同产学领域,在经过多次讨论与提案评鑑,「REKOVE」团队获评审一致同意,将代表政大角逐2017霍特奖区域复赛,与各国大学创业好手一较高下。
 
霍特奖校园组织委员会暨政大场竞赛总筹团队皆对于竞赛结果表示十分满意,也祝福「REKOVE」队伍能在后续的复赛中脱颖而出,并期许明年有更多学生参与,共同加入下一波社会企业浪潮!

This is an image
(上图) 来自产学领域的评审团队及初赛总筹团队,与获得2017年霍特奖校内初赛的队伍「REKOVE」合照留影。

This is an image
(上图) 
获得2017年霍特奖校内初赛的队伍「REK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