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年永续领袖营」开放报名囉!(即日起至5/16)


为提升国内外青年对于全球议题的参与度,以及培养变革先锋及永续领袖,中鼎教育基金会(CTCIEF)与本会共同举办「青年永续领袖营」,邀请国内外对永续发展议题有兴趣之大专学研生,透过系列活动筛选出36名青年,参与四天三夜之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产学研界专业讲师所带来的趋势新知,以及自我实现课程,并以团队合作模式完成SDGs落实方案。期待筛选出之优秀青年意识到身为新生代领袖的使命感,拓展国际视野与思维,运用自身的影响力,将SDGs理念落实于校园生活,接轨全球议题趋势与校园教育。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16()
【营队时间】87-810

【报名对象】大专院校在学学()士生(含外籍生,学籍以20188月认定)
【活动特色】
  • 「中鼎青年永续领袖奖学金」总奖金达新台币32万元。
  • 有机会成为本会主办之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国际研讨会志工。
  • 透过系列活动筛选出36名青年,参与营队课程,并以团队合作模式完成SDGs落实方案。
  • 参与营队学习国际永续思潮、气候变迁、环境工程等重点趋势议题等新知。
  • 国内外学生跨文化交流,建立国内领袖菁英分享交流平台,共创自我价值。

【活动官网】https://goo.gl/pJQkUR
【脸书页面】https://goo.gl/UpbJHg

【活动简章】中英文活动简章检附于本文下方

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上活动官网或脸书页面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