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学年度信义书院暑假「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申请公告

  • 2016-05-17
一、申请条件
信义书院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国内外志工服务,培养学生对于社会人文关怀的使命感。
参与的志工活动不限于国内、外,也不限定服务范畴。
希望同学能在安排行程时审慎思考担任志工的意义,发挥自身影响力,创造服务价值(请参考文章:http://ppt.cc/VX2eC)。
最重要的是,在参加志工服务的同时要注意安全,能照顾好自己的人,才有能力照顾更多的人!
 
二、申请方式
请于参与志工活动举行前先上网登录报名资料,网址:https://goo.gl/YmZ6yY
并备妥下列纸本资料:
  1. 活动申请表(个人或团体)
  2. 活动计划书(包含经费预算表)
  3. 个人/申请代表人自传
  4. 个人/申请代表人成绩单
缴交至商学院5楼信义企业伦理研究发展中心洪助教。
活动办法及活动申请表请于信义书院官方网站档案下载专区下载
无法亲自送件者可以邮寄方式将申请资料寄至以下地址:
11605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号商学院5楼信义书院 洪琳惠助教收。
 
三、缴交成果报告书:
于志工活动结束一个月内缴交资料如下:
  1. 活动成果报告书word档
  2. 活动照片两张JPEG档
  3. 相关单据结报

相关单据结报请缴交至商学院5楼信义企业伦理研究发展中心洪助教。
请详细阅读有效收据说明,以免影响个人权益,相关说明请上信义书院网站档案下载专区下载
 
四、申请期限
105年5月24日(二)开始接受申请~到105年6月24日(五) 中午 12:00以前完成申请,逾时恕不受理。
如有相关问题,请洽(02)2939-3091分机85571,洪助教或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