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学年度暑期国内外志工补助审核结果公告

各位同学好,
 
谢谢大家申请105学年度暑假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补助,本次共有10件申请,然因资源有限,并非所有申请同学皆获补助。
 
无论本次是否获得补助,信义书院鼓励所有同学都能持续投入对于社会有益的事务,继续关怀弱势的人、友善环境,也欢迎同学们再次申请志工补助。
 
审核通过名单如下表,核定补助金额及核销注意事项将会以信件方式寄到个人信箱。
 
 
学号   姓名  
10350911* *
10320503* *
10320720* *
10250405* *
 
 
 
 
通过补助的同学,请于活动结束后,10510月14日中午12点前检附下列资料申请核拨:
 
1.
相关单据正本
  :报名费收据、文具教材收据、交通费收据、住宿费收据等活动必要基本支出
  请详读附件【国内外志工补助收据说明】
 
2.
活动成果报告书(含活动照片1-2)
  请以email方式缴交word(勿交PDF),至少500字,并同意转载于信义书院网页或成果发表专辑中
  报告书写内容可以参考信义书院网站【成果分享】
  请选择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勿交旅游照片,请独立附档,勿自行编辑于成果报告书。
 
请于1014日中午12点前将核销相关单据送至商学院5楼信义书院陈助教,成果报告书请emailjiachun@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