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学年度信义书院暑假「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即日起开放申请囉!

炎炎暑期要到了,同学们准备好挥洒你们的青春热血了吗?
信义书院邀请你在今年暑假,分享热情、散播爱!
即日起至6月29日,信义书院106暑期国内外志工补助申请开放申请!鼓励同学踊跃投件申请!


一、申请条件
信义书院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国内外志工服务,培养学生对于社会人文关怀的使命感。
参与的志工活动不限于国内、外,也不限定服务范畴。
希望同学能在安排行程时审慎思考担任志工的意义,发挥自身影响力,创造服务价值(请参考本文附档文章,另亦提供连结:http://ppt.cc/VX2eC
最重要的是,在参加志工服务的同时要注意安全,能照顾好自己的人,才有能力照顾更多的人!
 
二、申请方式
请于参与志工活动举行前先上网登录报名资料,网址:
https://goo.gl/GSn5xI
并备妥下列纸本资料
缴交至商学院5楼信义书院 董助教。

  1. 活动申请表(个人或团体)
  2. 活动计划书(包含经费预算表)
  3. 个人/申请代表人自传
  4. 个人/申请代表人成绩单
请注意,填妥线上申请表单后须缴交纸本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文件,方为完整申请手续喔!

活动办法及活动申请表请详见本文下方附档,若无法开启,再请至信义书院官方网站档案下载专区下载。
无法亲自送件者可以邮寄方式将申请资料寄至以下地址:
116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号政治大学商学院5楼511室 信义书院 董芝安助教收。
 
三、缴交成果报告书、相关单据
于志工活动结束一个月内缴交资料如下:
  1. 活动成果报告书WORD
  2. 活动照片两张JPEG档
  3. 相关单据结报

活动成果报告书范例,请点此处参考
相关单据结报请缴交至商学院5楼 信义书院 董助教。
请详细阅读有效收据说明,以免影响个人权益,相关说明请参考本文附件档案。
 
四、申请日期
106年06月02日(五)至106年06月29日(四) 下午 17:00前完成申请,逾时恕不受理。

如有相关问题,请洽(02)2939-3091分机85571,董助教或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