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寒假_国内外志工奖助学金结果公告

各位同学好,
谢谢大家申请109学年度寒假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补助,本次共有10件申请案件。奖学金审核委员依据同学参与服务的主动性服务地区与内容以及影响力深远等项目作为审核准则,最后评选出7位获得补助同学。
7件申请有5件为团体申请、2件为个人申请;获得补助的申请多为主动发起、活动内容经过审慎的评估,且活动的服务性质高,获得审查委员肯定,决议给予补助。

(详情请见:http://www.syschool.nccu.edu.tw/zh_cn/business02/person_train)
欢迎同学于暑假时,再次申请此项补助奖学金!
审核通过名单如下表,核定补助金额及核销注意事项将会以信件方式寄到个人信箱。


 
学号 姓名
1076010XX 沈O翔
1082040XX 李O蓁
1083020XX 张O瑀
1083641XX 廖O如
1077020XX 魏O宁
1073050XX 叶O凯
1082020XX 蔡O婕
 
 
通过补助的同学,请于活动结束后,于各自通知之时间前检附下列资料申请核拨,请详细阅读:
1. 相关单据正本(必须为正本,不得为影本)
•  此次经费核销主要为教材教具费、餐费等支出;若有特殊情况请至信义书院办公室询问。
•  交通费请保留旅程段车票票根,如若遗失便无法进行核销。
•  相关单据请依诚信报帐 
•  请详读附件【国内外志工补助收据说明】
 
2. 活动成果报告书(活动结束后缴交)
•  请以email方式缴交word档(勿交PDF),至少1000字,并同意转载于信义书院网页或成果发表专辑中
•  报告书写内容可以参考信义书院网站【成果分享】
 
3. 活动照片5-10张,以独立「附档」方式提供(活动结束后缴交)
•  请选择具有代表性且画面清晰(尽量高画质)的照片,勿交旅游照片。
•  请独立附档,勿自行编辑于成果报告书。
 
祝 学安
 
信义书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