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专案活动】,3/1日起开放申请囉!

全新的一年,你安排好别具社会意义的活动了吗?
信义书院邀请你在崭新的2021,与你的同学、夥伴们一起开始筹备全新计画,自主发起更多具影响力的服务、活动内容!
自即日起,「专案活动补助」开放申请囉,欢迎各位社会影响家保握机会、踊跃投件!

「专案活动补助」鼓励同学因关注特定议题,不仅止于参加校内外单位已安排好的志工活动,而是「自主发起、自行企划、倡议回应」,便可申请此项「专案活动补助」喔,安排的活动不限国内外范畴。
信义书院将不仅提供经费协助,同时也会在企画活动过程中,尽力提供各项资源与辅导。

如想得知「专案活动补助」活动内容,请参考成果心得:https://bit.ly/2Qu101I
亦希望同学能在安排活动内容时,能审慎思考办理的意义,除了发挥自身影响力外,也能创造更深远的服务价值(请参考连结:https://goo.gl/GHs4TE

一、申请条件:政大大学部、硕士班、博士班之在校学生,不限商学院,皆可申请此项补助。

二、申请方式与应备资料
  1. 申请方式(请依序完成,缺一不可)
  1. 应备纸本资料(请在备妥下列纸本资料后,缴交至商学院5楼信义书院)
  • 专案活动申请表(活动发起人)
  • 专案活动构想书(需包含缘起、议题现况与分析、活动内容与对象、预期达成目标、策略与期程规划,预期社会影响力与经费预算表等)
  • 活动发起人简历与自传
  • 活动发起人成绩单与学生操性成绩证明书(皆需经学校盖章)
  • 活动办法及活动申请表、预算支出申请表,如附件。​
三、申请日期:2021年3月1日至3月31日中午12:00前完成申请,逾时恕不受理。
四、若确定获得补助,需于活动结束后缴交成果报告书、相关单据
  • 活动成果报告书WORD档(包含活动缘起、活动内容、预期以及实际达成目标、社会影响力和心得反思等等)
  • 活动照片10张(请独立提供JPEG档)
  • 相关单据结报
相关单据结报请缴交至商学院5楼 信义书院 林助教。
请详细阅读有效收据说明,以免影响个人权益,相关说明和成果报告书范例请上信义书院网站参阅。
 
如有相关问题,请洽(02)2939-3091分机85571林助教,亦可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