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洲产业永续创新趋势研究 成果发表会

  2017年4月1日台湾商管学院MBA菁英第九度踏上欧洲,远赴法国、瑞士和意大利等三个国家,展开一场为时两周的永续创新之旅!
  今年走访巴黎、里昂、日内瓦、罗马和米兰等四个城市,此行从永续生活与更智慧的未来着手,探讨这些先进欧洲企业如何从永续需求中掌握商机,透过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新流程、新商业模式、新夥伴关系、新管理模式、新公司治理模式,将企业社会责任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为利害关系人与城市发展的永续,创造共享价值(Creating Shared Value)。
现在,这群未来企业领袖将永续创新之旅所学带回台湾,想了解最具前瞻性的永续发展、掌握未来创新的趋势,这场盛会将是您掌握致胜关键的绝佳契机。
 
2017 欧洲产业永续创新趋势研究 成果发表会
日 期:2017 年 5 月 12 日(五)
时 间:13:00~17:30
地 点:政治大学商学院一楼国际会议厅(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号)
报 名:(二择一方式报名即可)
  1. 点我填写报名表
  2. 透过电子邮件报名 npoemba.blog@gmail.com(请告知姓名、单位、职称、联络方式)
【注意事项】
  1. 发表会资料,将提供QR Code方便与会者下载。
  2. 与会者请自备水杯等个人饮水容器。
活动网页:http://npo-emba.blogspot.tw/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