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特奖在政大!第一场竞赛说明会与交流分享: 10/13 16:30-19:00

亲爱的同学们:
 
恭喜你,有机会用100万元美金来改进这个世界了!
 
你希望有机会亲自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诺贝尔奖得主尤努斯(Muhammad Yunus)及来自世界各地社会企业的其他领导人对谈?
你想要成为解决世界贫穷问题与其他全球议题的一份子?

霍特奖(Hult Prize)是全球最大的学生社会公益竞赛,来自世界各地最美好的心灵所集思广益提案,试图解决全球最急迫的议题。
无论你是否已经有一个能赢得100万美金的点子,都请于10月13日(五)来到商学院2楼与我们交流,
来得到点启发,也学习如何让你在霍特奖政大校园竞赛中脱颖而出,引导下一波社会企业浪潮。

 
这次还邀请到2015年霍特奖全球冠军得主Juan Diego Prudot亲临现场跟大家交流喔!


说明会资讯: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时间:16:30-19:00
地点:政大商学院2楼202教室(260202)

 
更多资讯请上我们的脸书纷丝页: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9850888714362/?ti=as


或是联络我们的团队:
Hult Prize campus director-Alejandro Giron Montoya (alejandrogironmontoya96@gmail.com )  
Marketing Director-Rocio Leon (rocioleag@gmail.com)
Logistic Director-Monica Rovetto (monicarovetto1997@gmail.com )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