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止)信义书院109学年度暑假「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志工服务补助」,已经开放递件申请囉!

亲爱的同学,你好!
 
暑假即将来临,你开始安排志工服务活动了吗?
即日起至109年6
月23日,信义书院109学年度暑假「国内外志工服务奖助学金-志工服务补助」开放申请囉!
 
志工服务补助鼓励同学们多关注经济、社会、环境议题,并利用寒、暑假主动筹画或参与外部团体所办的志工服务活动,与他人合作、整合各方资源,发挥自己的热情与专长,以提升社会的福祉。本补助不限服务的区域与议题,可以用个人或团体的名义申请,欢迎正在规划及已经规划志工服务的同学踊跃提出申请喔!
 
※特别提醒: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量许多活动恐无法如期办理,本次申请将提供获补助者展延弹性。然而,请同学务必审慎评估活动可行性与执行事宜,并注意自身与他人的健康与安全!

一、申请条件
政大在学学生(学硕博士皆可),不限学院皆可申请。非应届毕业生。

二、申请方式与应备资料
  1. 申请方式:请在欲参与的志工活动开始前先上网登录报名资料,并缴交纸本申请文件,方为完整的申请手续。 →立即线上登录
  2. 申请资料:请备妥下述纸本资料、并依序装订成册后,缴交至商学院5楼511信义书院。
(1)申请表:个人/团体
(2)
申请人简历与自传
(3)申请人「前一学期成绩单」
(4)活动计划书:需包含缘起、服务目的、服务地区、服务时间&具体服务内容、进行方式、志工资格、志工训练计画、预期成果、经费预算表、活动前一期执行内容之检讨与修正(如该活动为延续性的活动),请勿缺漏。

三、申请期间:109年5月18日(一)至6月23日(二)中午12:00前完成申请,逾时恕不受理。

四、活动办法及活动申请表请参阅信义书院网站,申请表格内之资讯请以缮打方式填写。

五、无法亲自送件者可以邮寄方式将申请资料寄至以下地址
      「116 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二段64号政治大学商学院5楼511室 信义书院 收」,并以邮戳日期为主。

六、本补助将于7月上旬审查,预计于7月中下旬公告审查结果。


七、获得补助同学,请于10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后一个月内缴交下述资料
  1. 活动成果报告书WORD档(包含活动缘起、活动目标及影响力、活动内容与心得反思)
  2. 活动照片3-5张(JPEG档)
  3. 相关单据结报 (请缴交至信义书院)

注:请详细阅读有效收据说明,以免影响个人权益,相关说明和成果报告书范例请至信义书院网站-志工活动花絮参阅。
如有相关问题,请洽(02)2939-3091
分机85568
陈助教,亦可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