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信义书院暑假国内外补助志工服务补助审核结果

  • 各位同学好:
    谢谢大家申请109学年度暑假信义书院国内外志工补助,本次共有5件申请,然因资源有限,并非所有申请同学皆获补助,奖学金审核委员依据同学参与服务的主动性、服务内容之重要性以及影响力等项目作为审核准则,最后评选出4件获得补助。
     
    无论本次是否获得补助,信义书院鼓励同学都能持续地投入对于社会有益的事务,主动发起相关活动、继续关怀弱势族群、友善环境。
    欢迎同学于明年暑假时,再次申请此项补助奖学金!
     
    审核通过名单如下表,核定补助金额及核销注意事项将会以信件方式寄到个人信箱。
     
     
学号 姓名
10830201* O
10620306* O
10630802* O
10750803* O
 
 

通过补助的同学,请于活动结束后,于各自通知之时间前检附下列资料申请核拨,请详细阅读:
 
1.活动成果报告书(电子档)
  请先缴交电子档成果报告书后,再进行后续核销。
  报告书写内文须包含以下项目
  • 具有代表性的活动照片3-5张,勿交旅游照片,请单独附档,勿仅编辑于成果报告书。
  • 报告书内容须具备以下四大项:活动缘起、活动执行内容、成果与原先预期效益是否相符(请详述)、省思,亦可自行增加。
    若有公版格式的报告书,欢迎提供参考,但请以书院格式的报告书内容为主。
  请以email方式缴交WORD(勿交PDF),并同意转载于信义书院网页或成果发表专辑中

2.相关单据正本
  如:文具教材收据、交通费收据(不含油钱)收据等等之活动必要基本支出;每位同学获得补助的项目,请以信件通知之内容为准。
  请详读本文附件【国内外志工补助收据说明】
 
请于各自通知期限前将核销相关单据送至商学院5511信义书院林助教,逾时则无法办理;成果报告书请emailping8050@gmail.com
若有相关疑问,欢迎来信或致电(分机85571)询问!
 
祝 学安!
 
信义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