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2638

社會關懷獎助學金

信義書院鼓勵學生積極投入社會參與,培養對於社會人文關懷的使命感、責任感,拓展視野、履行世界公民之義務。期讓學生體認社會關懷之必要性,同時磨練學生所學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並以為未來「社會企業」及「社會公民」之一份子做準備,因此每學期提供兩種類型之獎學金,供同學申請。

國內外志工補助
志工服務補助
協助有志服務社會的學生從事有關教育輔導、社區營造、醫療衛生、生態保育、人道關懷與救援、協助第三世界友邦國家提升技能服務及其他國內外志願服務等志工項目。申請時間為每年度的寒、暑假前一個月,詳細資訊請瀏覽「申請辦法」。 專案活動補助
此補助項目為鼓勵同學為回應社會各層面之需要(社會、經濟、環境等層面),進而自主發起、倡議活動,並有計劃的長期執行。同時,信義書院團隊會在活動籌備期間提供諮詢輔導服務,以期提高活動之深度與高度。此補助項目為每年度之寒假開放申請,詳細資訊請瀏覽「申請辦法」。
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
獎勵持續、長期地投入志工服務及積極從事有益經濟、環境與社會發展之事務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