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正式啟動囉!

  向永續生活,追求更美好的社會,不只是企業的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課題,更是企業必須回應的挑戰,也是機會。根據聯合國預估,2050年全球城市人口將成長一倍;每10個人之中,就有7人生活在城市中。城市,是人口、產業聚集密度最高,碳排放最集中,也是改善空間最大的地方。面對全球減碳目標,邁向永續城市生活,人們已對生活環境提出改造的訴求,開始翻轉你我的生活。
 
  第四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從深耕CSR議題,為企業培育永續人才出發。此刻,重新回應切身發展,引領莘莘學子探索永續新生活願景。本次營隊以「迎向永續新生活」為主題,除了讓學子熟悉聯合國十七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五大全球永續趨勢(Global Mega Trend)等重要議題,更要從實作中引發思維翻轉,從需求面反思供給面,找尋企業的翻轉之道,共同激盪推動低碳、永續發展的可能性。
 
■  活動對象:升大三~碩二學生,科系不限
■  招募人數:84人(主辦單位保有篩選權利)
■  活動時間:2017年6月26~28日,三天兩夜(需過夜)
■  費    用:個人報名新台幣 2,000元整 (含三天兩夜住宿餐食等,不含交通)
       團體組隊報名享有每位1,600元優惠價(限定4/28前,以線上報名且上傳完資料為準)
■  報名方式:請下載附件報名表單,填寫後上傳至http://goo.gl/UBttyX
■  錄取方式將於6/6(二)採 Email告知,請填寫正確可寄送之電子信箱
■  CSR營隊網站:http://csrconsulting.wix.com/csr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