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歐洲產業永續創新趨勢研究 成果發表會

  2017年4月1日台灣商管學院MBA菁英第九度踏上歐洲,遠赴法國、瑞士和義大利等三個國家,展開一場為時兩週的永續創新之旅!
  今年走訪巴黎、里昂、日內瓦、羅馬和米蘭等四個城市,此行從永續生活與更智慧的未來著手,探討這些先進歐洲企業如何從永續需求中掌握商機,透過新產品、新服務、新技術、新流程、新商業模式、新夥伴關係、新管理模式、新公司治理模式,將企業社會責任轉化為企業競爭優勢,為利害關係人與城市發展的永續,創造共享價值(Creating Shared Value)。
現在,這群未來企業領袖將永續創新之旅所學帶回台灣,想了解最具前瞻性的永續發展、掌握未來創新的趨勢,這場盛會將是您掌握致勝關鍵的絕佳契機。
 
2017 歐洲產業永續創新趨勢研究 成果發表會
日 期:2017 年 5 月 12 日(五)
時 間:13:00~17:30
地 點:政治大學商學院一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報 名:(二擇一方式報名即可)
  1. 點我填寫報名表
  2. 透過電子郵件報名 npoemba.blog@gmail.com(請告知姓名、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注意事項】
  1. 發表會資料,將提供QR Code方便與會者下載。
  2. 與會者請自備水杯等個人飲水容器。
活動網頁:http://npo-emba.blogspot.tw/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