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發)2019『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自即日起至4/30止開始徵件報名 !敬請同學踴躍報名~

各位親愛的同學:
 
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計畫 今年邁入第十五年囉!
2004年推動「社區一家計畫」迄今,累計9678件的提案件數,提案率涵蓋全臺98.9%以上的鄉鎮市區,2179個社區改變成真。
「社區一家行動計畫」更榮獲第九屆總統文化獎「在地希望獎」類別殊榮,是該獎項舉辦以來,首次頒發給民間企業,這不單是給予社區一家計畫的肯定,
更是企業實踐公益、回饋台灣社會最好的典範。
 
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2019全民社造行動計畫」開始徵件報名!
歡迎大專青年踴躍報名。只要你有任何想讓社區改變的創新想法,都可以來提案!
深耕校園類(大專青年組、中學師生組、國小師生組)各組最高贊助15萬元。

歡迎每一位同學,將此報名簡章電子檔(海報、活動簡章、報名表),轉發給關心在地環境與社區的好朋友,
邀請大家一起來提案,就有機會獲得社區一家計畫的支持。
 
如希望獲得更多的消息,歡迎前往「社區一家」活動官網查詢!
https://www.taiwan4718.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