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信義集團創意提案爭霸賽開跑喽!(至10/15截止)

  • 2019-09-19
  • 信義書院
拋開你所認知的房地產刻板印象!!長期以來,信義集團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目標,持續創新服務型態,期許能在2025年「成為全球華人居住產業第一品牌」,進而達成與整體社會共生共榮的終極願景
 
本次競賽將以信義集團為研究主題,透過競賽所提供的企業參訪行程,深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房地產業經營模式與運作流程,並帶給你最有趣的企業實務體驗。
 
2019年「信義集團」創意提案爭霸賽,只要你是大學或研究所在學生都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 http://www.tims.org.tw/content3.asp?id=2
★免費報名競賽
★免費參與企業參訪
★總獎金高達51萬元,最高冠軍獎金20萬元
★傑出菁英個人獎(未來可優先面試機會)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