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書院106學年度寒假「國內外志工補助-專案活動補助」,即日起開放申請囉!(已截止)

 寒假即將來臨,你安排好寒假活動了嗎?
信義書院邀請你在這個寒假,與你的同學、夥伴們一起開始籌備全新計畫,自主發起更多具影響力的服務、活動內容!
即日起寒假國內外志工補助-專案活動補助已開放申請囉,鼓勵同學踴躍投件!

 
一、申請條件
信義書院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國內外志工服務,也希望同學能主動發起活動,回應社會特定議題的需要(例如:經濟、社會及環境面)。安排的活動不限於國內、外,也不限定服務範疇。「專案活動補助」獎學金補助每年補助上限為十萬元整,需視該年度申請件數及內容品質有所調整。

而在106學年度寒假開始,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補助有了不同的補助內容。
信義書院補助將分成兩大補助類型,第一項為原有的「志工服務補助」,鼓勵同學利用寒暑期時間,多加參與國內外志工隊;第二項為鼓勵同學自主回應社會上特定的議題或需求,進而發起、組織活動,因而新增的「專案活動補助」。
兩項補助的設置目的、開放申請、截止申請日期、補助內容皆不同,再請同學仔細閱讀「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補助辦法」囉!
 

希望同學能在安排活動內容時,能審慎思考辦理的意義,除了發揮自身影響力外,也能創造更深遠的服務價值(請參考連結:https://goo.gl/GHs4TE

二、申請方式與應備資料
  1. 申請方式
    請先上網登錄申請補助資料,並繳交紙本申請表格及需檢附之文件,方為完整申請手續。「專案活動補助」線上申請表: https://goo.gl/Eap9iB
  2. 申請資料
    請在備妥下列紙本資料後,繳交至商學院5樓信義書院 董助教。
  • 專案活動申請表(活動發起人)
  • 專案活動構想書(需包含緣起、議題現況與分析、活動內容與對象、預期達成目標、策略與期程規劃,預期社會影響力與經費預算表等)
  • 活動發起人簡歷與自傳
  • 活動發起人成績單

    活動辦法及活動申請表請至 信義書院官方網站檔案下載專區 下載。
    無法親自送件者可以郵寄方式將申請資料寄至以下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商學院5511 信義書院 董芝安助教收。
​三、申請日期
107年110()107326(下午 17:00前完成申請,逾時恕不受理。

四、若確定獲得補助,需於活動結束後繳交成果報告書、相關單據
  • 活動成果報告書WORD檔(包含活動緣起、活動內容、預期以及實際達成目標社會影響力和心得反思等等)
  • 活動照片數張(請提供JPEG檔)
  • 相關單據結報
相關單據結報請繳交至商學院5 信義書院 董助教。
請詳細閱讀有效收據說明,以免影響個人權益,相關說明和成果報告書範例請上信義書院網站參閱。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02)2939-3091分機85571董助教,亦可Emailsyschool@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