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永續及企業社會責任傳播論壇,歡迎報名參加!!

  • 2021-03-02
  • 嚴怡詠
 
第五屆 永續及企業社會責任傳播論壇
利益相關者的社會責任參與
5th Sustainability & CSR Communication Forum
   -     Stakeholder engagement to Social Responsibility –
 
 
香港中文大學吳世家博士自2016年開始主辦企業社會責任論壇,旨在促進企業社會責任溝通和可持續發展行動,多年來吸引了許多學生和專業人士參加。
第五屆論壇將於2021年3月12日下午舉行,並獲得香港中文大學社會責任及可持續發展處、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絡香港地區分會,以及2021台北時裝週的支持。免費報名參加並歡迎了解最新的企業社會責任傳播與永續發展。

報名網址: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2214805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