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各位同學,您好:

國內廣受好評的【CSR校園種子研習營】即將在2018年寒假舉辦第五屆囉。 

本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將由,資誠中華電信國泰金控以及EPSON四家企業共同推動舉辦。

每年此時都會有多達300多位全國大專青年學子報名並吸引多所學校及不同系所的青年學子匯聚一堂,經過三天不眠不休的努力學習,讓學生能結合自身專長未來永續的趨勢,提升進入企業的競爭實力。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組隊參加喔!

【第五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 

■ 時間: 2018年1月22~24日,三天兩夜(需過夜) 
■ 地點: 中華電信學院(板橋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 報名: 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7日截止報名(預計11/24以Email通知正(備)取名單) 
■ 活動對象: 大三~碩二學生,科系不限
■ 人數:正取84位,另視實際需求備取數名。 
■ 費用(含三天兩夜住宿、餐飲、教材講義費、保險等,不含交通接送):
         個人報名新台幣 2,000元整
         組隊報名享有每位1,600元優惠價(限11/3前完成報名者,逾期恢復原價2,000元)
■ 更多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見下列網站

CSR營隊網站:http://csrconsulting.wixsite.com/csrcamp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csrfuture
活動窗口:資誠郭小姐Email:stacey.kuo@tw.pwc.com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