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霍特獎 「REKOVE」將代表政大出賽

霍特獎成立於2009年,期待透過社會企業的方式解決全球環境發展問題,培育青年社會企業家、激發團隊思考,鼓勵全球大學生、研究與博士生共同競賽。總決賽將於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角逐100萬美金的總冠軍獎金。

霍特獎(Hult Prize)為全球最大學生提案競賽,
2015年政大IMBA四位學生組成IMPCT團隊,以「教育投資平台」為核心概念、解決貧困幼兒教育問題,歷經兩輪區域競賽和網路外卡賽,勇奪全球冠軍、獲百萬美金創業基金,成為霍特獎創辦以來首支贏得冠軍的臺灣團隊。
 
政治大學榮獲殊榮,於2017年12月1日(五)在商學院舉辦霍特獎校園初賽「Hult Prize at NCCU」,此次政大場校園初賽的評審團隊來自不同產學領域,在經過多次討論與提案評鑑,「REKOVE」團隊獲評審一致同意,將代表政大角逐2017霍特獎區域複賽,與各國大學創業好手一較高下。
 
霍特獎校園組織委員會暨政大場競賽總籌團隊皆對於競賽結果表示十分滿意,也祝福「REKOVE」隊伍能在後續的複賽中脫穎而出,並期許明年有更多學生參與,共同加入下一波社會企業浪潮!

This is an image
(上圖) 來自產學領域的評審團隊及初賽總籌團隊,與獲得2017年霍特獎校內初賽的隊伍「REKOVE」合照留影。

This is an image
(上圖) 
獲得2017年霍特獎校內初賽的隊伍「REK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