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書院108學年度寒假「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志工服務補助」,已經開放遞件申請囉!(已截止)

寒假即將來臨,你安排好熱血青春的志工活動了嗎?
即日起至108年12月27日,信義書院108學年度寒假國內外志工經費補助申請開放囉!
 
志工服務補助鼓勵同學們多關注經濟、社會、環境議題,並利用寒、暑假主動籌畫或參與外部團體所辦的志工服務活動,與他人合作、整合各方資源,發揮自己的熱情與專長,以提升社會的福祉。本補助不限服務的區域與議題,可以用個人或團體的名義申請,歡迎正在規劃及已經規劃志工服務的同學踴躍提出申請喔!

一、申請條件
政大在學學生(學碩博士皆可),不限學院皆可申請。非應屆畢業生。
二、申請方式與應備資料
  1. 申請方式:請在欲參與的志工活動開始前先上網登錄報名資料,並繳交紙本申請文件,方為完整的申請手續。→立即線上登錄
  2. 申請資料:請備妥下述紙本資料、並依序裝訂成冊後,繳交至商學院5樓信義書院。
(1)申請表:個人/團體
(2)申請人簡歷與自傳
(3)申請人
「前一學期成績單」與「學生操行成績證明書」
(4)活動計劃書:需包含緣起、服務目的、服務地區、服務時間&具體服務內容、進行方式、志工資格、志工訓練計畫、預期成果、經費預算表、活動前一期執行內容之檢討與修正(如該活動為延續性的活動),請勿缺漏。
三、申請期間:108年11月25日(一)至12月27日(五) 中午 12:00前完成申請,逾時恕不受理。
四、活動辦法及活動申請表請參閱信義書院網站,申請表格內之資訊請以繕打方式填寫。
五、無法親自送件者可以郵寄方式將申請資料寄至以下地址
      「116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商學院5樓511室 信義書院 收」,並以郵戳日期為主。
六、本補助將於1月上旬審查,預計於1月中下旬公告審查結果。

七、​​獲得補助同學,請於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後一個月內繳交下述資料
  1. 活動成果報告書WORD檔(包含活動緣起、活動目標及影響力、活動內容與心得反思)
  2. 活動照片3-5張(JPEG檔)
  3. 相關單據結報(請繳交至商學院5樓 信義書院)
註:請詳細閱讀有效收據說明,以免影響個人權益,相關說明和成果報告書範例請至信義書院網站-志工活動花絮參閱。
 
如果你正打算跟好夥伴們合作,在2020主動發起一個倡議或活動,在籌備與執行期間除了需要經費的協助,還希望獲得信義書院行政資源或活動諮詢,也可以考慮申請「專案活動補助」。專案活動補助將在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後公告,申請期間為2/17-3/31,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先閱讀相關補助辦法,並開始準備申請文件了喔!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02)2939-3091分機85568 陳助教,亦可Email至syschool@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