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控永續(CS) 實習熱烈招募中!!!

                                                         實習招募說明
公司別 國泰金控
實習期間 20232~20236(實際日期依錄取後約定為主)
實習部門
簡介
國泰金控企業永續辦公室負責國泰金控暨子公司之企業永續(CS)相關業務企劃與執行,以促進公司在E(環境)S(社會)G(公司治理)表現的精進。工作屬性活潑、具創意與挑戰性,需進行跨領域思考與跨部門合作,工作內容含企業永續相關趨勢研究、SROI計算、永續報告書編撰、金融產業永續相關實務等。
實習工作
範圍
  1. 協助企業永續相關專案執行、提升利害關係人(包含投資人、政府機關、員工、NGO/NPO)對國泰企業永續之認同
  2. 協助國泰瞭解利害關係人(包含投資人、政府機關、員工、NGO/NPO)對公司履行企業永續的期待
  3. 協助收集CS/ESG趨勢、促進跨部門討論,並提供國泰策略建議
  4. 我們也會依據實習生專長及興趣,評估永續辦公室的業務實需,與實習生共同研擬具體工作項目
實習生
徵才條件
1.英文流利(多益750()以上或同等資格)
2.具備專題研究(例如:小論文撰寫)經驗。
實習待遇 1. 採時薪制,每小時200元,每周工作3-5天,每日8小時。
2. 勞保由薪資中扣繳,健保由實習人員自行決定是否要轉換納保單位至國泰金控(若選擇轉至國泰金控,保費亦由薪資中扣繳)
應徵方式 請將(1)個人履歷、(2)簽署過的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如附件),於2/20(一)寄至kokochou@cathayholdings.com.tw
聯絡人 1.連絡電話:02-2708-7698 #7625
2.Emailkokochou@cathayholding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