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信義書院X今周刊「永續領袖班」開課倒數,政大校友獨享優惠,敬請把握報名時間!

  • 2022-06-07
  • 嚴怡詠
近年來全球面臨氣候變遷的重大挑戰,特別在疫情爆發後,企業的ESG表現顯然成為影響企業存亡的重要關鍵,
供應鏈各環節對於ESG的要求越發嚴格,企業若不即時跟上腳步,恐面臨被供應鏈淘汰的命運,失去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隨著金管會公告「公司治理3.0-永續發展藍圖」,以及政府將2050達成淨零碳排納入施政重點,台灣企業已責無旁貸,必須積極找出對策、正面迎擊
然而,許多企業有心發展ESG,卻因為對於ESG不夠了解,苦惱著不知從何著手。
 
為了回應企業界的迫切需要,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書院與今周刊聯手推出「永續領袖班」主題課程,
藉由商學院師資的管理教學能量,以及透過標竿企業的經驗傳承,提供企業更具體的行動方向,
協助還在摸索的企業經營者們,擘劃企業的ESG藍圖,以強化企業韌性,打造永續競爭力!

「永續領袖班」四大特色:
  • 規劃一系列ESG主題課程,環境(E)、社會(S)、治理(G) 面面俱到
  • 8位政大商學院名師+超過20位標竿企業業師,大咖雲集、聯手出擊
  • 3堂教學引導工作坊+11堂觀念及實務應用,永續知能、企業實務充分掌握
  • 加贈一場ESG領袖論壇,產官學觀點全盤通透
 
「永續領袖班」課程資訊:
  • 日期:2022年6月17、18、24、25日共四天課程 (含論壇及課程)
  • 時間:9:00-16:30
  • 地點:線上課程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連結:https://bit.ly/38t2Gng
政大校友報名只要輸入折扣碼 (hcAez),即享有線上獨享優惠價28800元~
活動EDM與完整課表,請參考附檔資料,歡迎校友踴躍報名!

註1:由於近期疫情持續延燒,為了保護學員及講師與業師們的安全與健康,經多方面考量,我們忍痛決議將活動全面調整為「全線上課程」。
儘管課程改為線上,我們仍會盡力確保上課品質,不僅師資陣容堅強,也會全力追求與實體課程一樣的互動與交流,以不負學員們的期待。
 
註2:如因時間因素無法全程參與課程,為嘉惠校友,特別開放本校師生/校友免費參與6月17日上午線上論壇,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yUiNLsY5w4FTeSpA8
 
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洽聯絡人信義書院陳嘉純經理。
Email: jiachun@nccu.edu.tw
Tel: (02)23419151 # 1810
 
敬祝順心、安康
信義書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