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ESG領袖論壇」遠距跟大師學ESG

  • 2022-06-07
  • 嚴怡詠
信義書院即將6月17日上午辦理一場「ESG領袖論壇」,邀請了管理大師許士軍教授跟多位大咖講者主講,本論壇為線上論壇,歡迎同學報名參加,跟大師學ESG喔!
 
【論壇簡介】
近年來全球面臨氣候變遷的重大挑戰,特別在疫情爆發後,全球企業掀起一陣ESG浪潮,不是為了跟風,而是由於企業的ESG表現已經成為影響企業存亡的重要關鍵,隨著供應鏈各環節對於ESG的要求越發嚴格,企業若停留在被動因應法規,不即時跟上腳步,恐面臨被供應鏈淘汰的命運,失去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對於企業的領導人與企業的高階管理者而言,ESG已經成為企業策略的重要環節,除了積極減碳,企業還可以做些什麼?如何提早布局,或如何迎頭趕上?本次信義書院跟今周刊合作辦理「ESG領袖論壇」,邀請產官學界專家學者從多元面向分享ESG專家觀點,以提供企業經營者行動方針,將ESG落實於日常營運各個環節,打造強健企業體質!
 
【論壇資訊】
 
【論壇議程】
09:00-09:10     主辦單位致詞       
09:10-09:30     2050淨零排放:從路徑到實踐
BY 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 林子倫副執行長
09:30-09:40     貴賓合影
09:40-10:00     企業ESG管理面面觀  BY國立政治大學  許士軍教授
10:00-10:15     中場休息
10:15-11:15     【專家觀點分享】
 
  • ESG承諾與零碳布局               BY 台灣水泥 李鐘培總經理
  • 以企業倫理為核心的永續經營之道        BY 信義房屋 周莊雲副總經理
  • ESG轉型策略:永續經營方程式           BY 鴻海精密 巫俊毅發言人
11:15-12:00     永續領袖座談
註1:本論壇為政大信義書院X今周刊「永續領袖班」收費課程一環,為嘉惠學子與社會大眾,特開放參與線上論壇,以符合社會公益。
註2:線上連結將於活動前發送。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jiachun@nccu.edu.tw洽詢信義書院陳嘉純助教。
 
敬祝順心、安康
信義書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