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而教 TFT 講座分享|【論選擇】從金融領域到 TFT

  • 2021-12-14
  • 嚴怡詠
「你是否曾迷惘,應該怎麼選擇未來的路?拿掉顧慮,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知名導演盧建彰曾說:「等到離開世界的那一刻,唯一會跟著你一起走的,只有你自己,當你在那一刻你和自己彼此看著,希望你能打從心裡喜歡那個自己。」

我們都曾徬徨過,被身旁的人、被社會,當然也被自己心中的壓力所推著往前,汲汲營營於生活,為了「好工作」而努力,但我們正感到快樂嗎?我們正在做自己喜歡的選擇嗎?

如果你也曾問過自己上述的問題,也正經歷相同的心境與歷程,邀請你一起來本場座談活動中交流,聽聽從金融領域轉職的映婕學姐是如何看待職涯之於自己的價值,又是如何做出選擇,走出原先的舒適圈,期待透過這場座談,我們都能一起走出一條專屬於自己的路。  
 
【分享者介紹】
鍾映婕,政大地研所畢業,畢業後曾任職於國泰人壽,後轉職參與第六屆 TFT 計畫。
 
【適合怎麼樣的夥伴】
想要更加了解自己,拓展多元職涯可能性的你
想要看見自己在意的議題如何以不同形式實踐的你
想更認識 TFT 以及教育現場的你
 
【活動時間與形式】
講座主題|職涯分享講座-【論選擇】從金融領域走向 TFT
活動時間|12/28(二)19:00-21:0018: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政治大學資訊大樓教室 201
活動形式|實體講座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NG7bpTuWT64v28TK7
 
為台灣而教
聯絡電話 Phone|0983-196-665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