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發)【第一屆】 Business for Good 商業模式競賽 - 從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開始,讓世界成為你的舞台!

  • 2019-08-08
  • 信義書院
👉工作不只是賺錢💲,更想有意義!
👉搞懂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讓世界成為你的舞台!
👉絕無僅有,與企業決策主管共創商業模式!

「Business for Good創新影響力商業模式競賽」,突破過往及現下各大創新創業競賽的既定模式,BFG期望做到的並不只是「提案」,而是透過一系列完善規劃的營隊及工作坊,與企業一對一媒合,利用商業影響力評估表(B Impact Assessment)及永續商業模式架構等工具,深入了解媒合企業之經營現況,由企業擇定「員工照顧」、「環境保護」及「供應鏈與社區發展」之一的改善面向,與企業共同討論並提出「改善方案」,最終於總決賽發表成果,優勝之隊伍將有機會前往國內外參訪影響力企業典範。

❎與企業高層一對一協作
❎企業痛點解決實務經驗
❎接軌國際永續發展指標
❎價值萬元培訓課程

更多詳情請上BFG網站:http://www.businessforgood.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