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發)2020第四屆 資誠CSR 影響力獎參賽簡章暨報名表

  • 2020-08-06
  • 嚴怡詠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與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台灣官方代表,共同主辦的「資誠CSR影響力獎」,今年將邁入第四屆!

資誠
CSR影響力獎以「善用故事力,創造影響力」為核心理念,每年吸引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以2分鐘的CSR影片,競逐評審與大眾的眼球,展現企業如何以善創意啟發人心,進而透過說故事的影像影響力,解決問題、帶來改變、更擴大議題關注度,並呼應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透過資誠CSR影響力獎,希望能夠鼓勵更多有心關注永續議題的企業,善用核心競爭力與品牌識別度,創造更多感動人心的故事,引發更多利害關係人的認同,營造共益共好的永續影響力!

【活動資訊】
重要活動日程:
  • 辦法簡章暨報名表公告:20205月下旬
  • 線上說明會日程:20200609日、0715日。
  • 書面資料報名及繳款截止日期:20200814
  • 報名企業專屬影片輔導諮詢:20208月中、下旬  
  • 影音檔案繳交截止日期: 20200918
  • 評選、入圍名單公布:20209下旬進行評選,預計930日公告
  • 頒獎典禮暨論壇時間:20201111日(敬請保留活動參與時間)
 參加資格:
  • 凡於台灣營業之公司、企業、登記立案之各式組織均可以組織名義提交參賽影片。
  • 發想及企劃企業永續影片專案之廣告/公關代理公司、或承攬企業CSR專案影片製作之影像工作室、團隊,可於取得企業書面同意及授權後報名角逐最佳視覺影像製作團隊獎。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及活動專頁:
       https://www.pwc.tw/zh/services/csr-consulting/csr-competi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