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申請公告】政大商學院獎學金資訊【第八屆信義書院獎學金】,8/24-9/25開放申請!

「第八屆信義書院獎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檢附獎學金申請辦法,提供各位同學知悉參考我們預計在9月21日(一)辦理獎學金說明會,歡迎有興趣想了解更多資訊的同學報名參加

【獎學金說明會資訊】
時間:109年9月21日 (一) 12:30-13:00
地點:商學院一樓玉山國際廳
說明會當天將提供輕食一份,請同學至以下連結登記報名,以利統計數量。
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AWEAQ3eiGTB6K58cA
 
【第八屆信義書院獎學金計畫補助辦法說明】
信義房屋與政大商學院成立信義書院,希冀透過學校出發,扶育未來的優秀青年。信義書院獎學金計畫不僅提供高達四十萬的獎學金,更提供職場多元歷練的機會,在學校教育結束後的一年,藉由輪調信義集團不同單位,讓學生進行職場歷練,為個人發展累積職涯能量,也給年輕人一個認識自己、認識職場的機會。

申請資格
經考試入學或甄試入學錄取進入政大商學院就讀碩一生(含推甄及考試錄取生),可在申請期間向政大信義書院報名參加【信義書院獎學金申請補助】,並由信義房屋、政大信義書院或商學院推派評審委員進行初複試審查,本屆(至多)錄取三位,錄取後於碩一第一學期至碩二第二學期就學期間可獲得全額獎學金,共計新台幣肆拾萬元整。

甄試時程規劃

獎學金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UduHhG8vHQP5wyJ7
政大信義書院統一聯絡窗口
林韡萍 助教
E-MAILsyschool@nccu.edu.tw
電話:02-29393091-8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