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寒假國內外志工補助審核結果公告

各位同學好,
謝謝大家申請105學年度寒假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補助,本次共有11件申請,然因資源有限,並非所有申請同學皆獲補助,獎學金審核委員依據同學參與服務的主動性、服務內容之重要性以及影響力等項目作為審核準則,最後評選出6位獲得補助同學。

 
無論本次是否獲得補助,信義書院鼓勵同學都能持續地投入對於社會有益的事務,主動發起相關活動、繼續關懷弱勢族群、友善環境,讓心裡的感動不再只是感動,進而成為真正的行動!也歡迎同學今年暑假再次申請本補助獎學金!

審核通過名單如下表,核定補助金額及核銷注意事項將會以信件方式寄到個人信箱。
 
學號 姓名
10536312* 王O華
10530703* 陳O蓁
10450910* 莊O芛
10330603* 簡O呈
10530501* 應O彤
10410402* 顏O萱
 
 
 
通過補助的同學,請於活動結束後,於106年02月24日前檢附下列資料申請核撥,請詳細閱讀:
 
1.相關單據正本
•  如:報名費收據、文具教材收據、交通費收據、住宿費收據等活動必要基本支出
•  請詳讀附件【國內外志工補助收據說明】
 
2.活動成果報告書(含活動照片1-2張)
•  請以email方式繳交word檔(勿交PDF),至少500字,並同意轉載於信義書院網頁或成果發表專輯中
•  報告書寫內容可以參考信義書院網站【成果分享】
•  請選擇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勿交旅遊照片,請獨立附檔,勿自行編輯於成果報告書。
 
請於02月24日前將核銷相關單據送至商學院5樓511信義書院董助教,成果報告書請email至tzean@nccu.edu.tw
若有相關疑問,歡迎致電(分機85571)或來信詢問。

祝福同學期末考順利、有個充實愉快的寒假!

信義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