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第二學期信義書院【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囉!(已截止)

為鼓勵和肯定同學長期利用課餘時間投入所關心的社會議題、永續活動中,信義書院提供【信義房屋企業永續獎助學金】,歡迎同學們踴躍申請!
熱心社會公益和永續發展的你,快來申請吧!

【申請辦法】
 
  • 申請資格:
    1. 政大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之在校學生,不限商學院。
    2. 前一學期(含暑假)曾參與校內、外之志工、扶助弱勢社團組織或其他對於社會關懷及企業永續相關的活動,其優異表現經服務單位證明者。
    3. 學期學業成績無任何學科不及格,且操行成績達82分以上者。
    4. 未領取本校服務奉獻獎學金者。
 
  • 申請應備文件:
    1. 申請書一份。
    2. 前一學期成績單。
    3. 志工或永續活動服務證明相關文件。
    4. 志工或相關永續活動五百字以上心得一篇及照片二張。
    5. 其他資料:如具特殊優異表現相關證明尤佳;申請者如具清寒身份,請檢附相關證明。
 
請先上網登錄資料(https://goo.gl/67k4uu)後,將申請表件以紙本方式繳交至商學院5樓511「信義企業倫理研究發展中心」董助教,未完成線上+紙本申請流程者,概不受理。申請辦法及申請書請參考本公告文附件。
 
三、申請截止日期:107年4月03日(二)下午17:00止,逾期不受理。
 
四、資料審查重點
本企業永續獎學金鼓勵同學深入理解永續發展的意義,期許同學們以「經濟發展」、「社會正義」及「環境保護」三個永續發展的面向為思考出發點,主動、持續地關懷社會。因此,除了從事校內、外志工服務,信義書院也歡迎嘗試參與其他促進永續發展相關活動之同學提出申請。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syschool@nccu.edu.tw 或洽(02)29393091#85571董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