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寒假_國內外志工獎助學金結果公告

各位同學好,
謝謝大家申請109學年度寒假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補助,本次共有10件申請案件。獎學金審核委員依據同學參與服務的主動性服務地區與內容以及影響力深遠等項目作為審核準則,最後評選出7位獲得補助同學。
7件申請有5件為團體申請、2件為個人申請;獲得補助的申請多為主動發起、活動內容經過審慎的評估,且活動的服務性質高,獲得審查委員肯定,決議給予補助。

(詳情請見:http://www.syschool.nccu.edu.tw/zh_tw/business02/person_train)
歡迎同學於暑假時,再次申請此項補助獎學金!
審核通過名單如下表,核定補助金額及核銷注意事項將會以信件方式寄到個人信箱。


 
學號 姓名
1076010XX 沈O翔
1082040XX 李O蓁
1083020XX 張O瑀
1083641XX 廖O如
1077020XX 魏O寧
1073050XX 葉O凱
1082020XX 蔡O婕
 
 
通過補助的同學,請於活動結束後,於各自通知之時間前檢附下列資料申請核撥,請詳細閱讀:
1. 相關單據正本(必須為正本,不得為影本)
•  此次經費核銷主要為教材教具費、餐費等支出;若有特殊情況請至信義書院辦公室詢問。
•  交通費請保留旅程段車票票根,如若遺失便無法進行核銷。
•  相關單據請依誠信報帳 
•  請詳讀附件【國內外志工補助收據說明】
 
2. 活動成果報告書(活動結束後繳交)
•  請以email方式繳交word檔(勿交PDF),至少1000字,並同意轉載於信義書院網頁或成果發表專輯中
•  報告書寫內容可以參考信義書院網站【成果分享】
 
3. 活動照片5-10張,以獨立「附檔」方式提供(活動結束後繳交)
•  請選擇具有代表性且畫面清晰(盡量高畫質)的照片,勿交旅遊照片。
•  請獨立附檔,勿自行編輯於成果報告書。
 
祝 學安
 
信義書院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