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政大公企_開設ESG相關課程熱烈招生中

  • 2023-02-23
  • 吳煜婕
  • NEWS
近年來全世界面臨氣候變遷的重大威脅與挑戰、綠色供應鏈順勢崛起,全球更是興起一股E(Environmental)S(Social)G(Governance)的浪潮。

面對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企業亟需在營運的各個環節納入ESG的考量,因此也產生對於永續專業人才的高度需求。

為培育企業永續人才,政大公企中心特別推出「ESG碩士學分學程」,透過一系列模組課程,滿足多元的ESG專業知能與實務應用需求。ESG學分學程介紹

學分學程第一階段ESG導論 即將於3月下旬開課,歡迎想持續學習、跨域斜槓、拓展永續職涯的企業經理人報名,也歡迎公司薦送有發展潛力的永續人才來公企中心進修喔!

【課程資訊】 ESG導論 

● 課程起訖 :2023/03/22~2023/04/26 ► 停課乙次:4/5(清明連假)
● 上課時間 :週三 19:00 22:00,共5堂15小時
● 學分數 : 1
● 授課師資 : 別蓮蒂、周玲臺、林義鈞、朱德芳、蘇威傑、劉世慶 政大老師
● 上課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北市金華街187號)
● 本課程為ESG (環境Environment、社會Society及公司治理Governance) 概念的前導課程,讓學員深入淺出了解ESG基礎概念與沿革,包含對企業倫理 (Business Ethics, BE) 、企業社會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永續發展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D) 相關概念的解析。並經由探討相關案例,讓學員從商業視角思考在ESG趨勢中,企業如何創造更多競爭優勢。經由此課程銜接進階的ESG管理、永續準則、綠色金融、環境保護、社會創新課程。
● 學費:10000元(優惠請見網頁)

>>完整課程介紹 點我<<
如有任何課程相關問題,歡迎洽詢政大公企-彭星燁Amber小姐 (TEL:02-2341-9151轉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