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夢想家 ESG 影響力計畫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2021-12-14
  • 嚴怡詠
各位同學們 好:
 
ACT 夢想家 ESG 影響力計畫是希望能透過產學交流培育青年永續種子。
邀請同學攜手企業,就企業提出的 ESG 議題,發想可行提案,透過產學協作與實際執行藉以落實 USR X ESG 理念。過程中包含企業議題 workshop 與企業參訪、一日工作坊、決選提報、實作培訓及成果發表會等重要活動,透過一連串的實地體驗與指導傳承,促成產學深度溝通,培養同學成為永續種子並在成果發表舞台上大放異彩。
 
本屆參與議題合作的四家企業,其議題十分多元且有挑戰性:
研華科技|善用iEMS 智能能源管理系統,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打造浄零排放之島
玉山銀行|從金融業的角度出發,構思協助中小企業 ESG 轉型升級的最佳方案!
配客嘉|從使用者的探索及洞察出發,提出更貼近人心的提案,讓更多人加入永續包裝革命!
羅氏大藥廠|從青少年過度使用 3C 產品以致視力受損,到銀髮族罹患失智症衍生的長照問題,如何從衛教與正確用藥著手予以預防,歡迎提出兼具創意和可行性的永續解方!(暫訂)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1.Jan-Mar
報名方式:2-5人一隊,12/31 至官網報名專區報名
 
【說明會】
這兩場說明會會有參與企業與同學面對面交流,
還有學長姊的永續經驗分享,非常值得參加!
 
台南成大場
時間:2021.12.21() 18:00-21:00
地點:成功大學 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mehGbNnkiVBuZJxQ9
 
台北台大場
時間:2021.12.22() 18:00-22:00
地點:台灣大學 博雅教學館103教室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1u6tsqSvSFoDzHy8 
 
【聯繫管道】
官網:https://act-esg.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CT.ESG
 
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