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for-the-Planet氣候學苑,志工團隊熱情招募中!

  • 2019-08-30
  • 信義書院
德國Plant-for-the-Planet基金會於2007年成立,是由當年才9歲的Felix Finkbeiner和一群小朋友共同創立,組織願景正是「當大人們還在說說,小朋友已經在全世界各地種下上百萬棵樹以吸收二氧化碳,每一棵樹預估一年可以吸收10公斤的碳」。
「氣候學苑」是Plant-for-the-Planet基金會向全世界小朋友推廣教育氣候議題的一項重要途徑。
2017年技嘉科技與德國Plant-for-the-Planet基金會合作啟動「樹造希望・綠動地球」計畫,已主辦台灣兩場「氣候學苑」。
 
您也想為氣候變遷盡一份心力嗎,歡迎熱血的你一起加入氣候學苑志工行列,成為兒童氣候正義大使的推手!Let’s Start Action!
 
[政治大學商學院場次]
  1. 2019/9/27、9/30、10/4、10/7 擇一日 08:00-12:00(志工培訓營)
  2. 2019/10/19 (六) 08:00-17:30(氣候學苑)
[招募說明]
  1. 招募對象:想投身氣候變遷議題的在學學生(大學部、碩士、博士皆可)
  2. 招募條件:需能全程參與志工培訓營及10/19氣候學苑者
  3. 招募期間:即日起~2019年9月25日
  4. 服務內容:協助氣候學苑活動
  5. 志工福利:
  1. 志工證書1紙
  2. Plant-for-the-Planet T-Shirt 1件
  3. 紀念保溫瓶1個
  4. 久大庇護工廠燈泡1個
  5. 蔬食便當及茶水
[報名方式]
  1.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WckshwJGyHwpNXPb7 ,並請於志工訓練當天提供簽完名之紙本。
  2. 志工報名聯絡:(02)2939-3091 #85571(信義書院許助教)
  3. 活動洽詢電話:(02)8912-4000 #3023 (技嘉科技呂小姐)
  4. 主辦單位: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嘉教育基金會
  5. 共同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