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教育基金會─青年永續領袖營,現正報名中!

  • 2017-04-25
  • 信義書院
袖手旁觀或者改變世界?
Warm heart, Cool head. Be the Change!
新世代青年領袖甄選
發掘你的領袖潛質、創造跨時代的關鍵改變!

2016年起由聯合國所制定的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正式啟動,作為未來15年跨國成員合作的最高指導原則,這份方針同時兼顧了「經濟成長」、「社會進步」與「環境保護」等三大面向,也因此成為國家與企業制定策略時最主要的指引,2017年世界可能發生巨大變化,唯有站上永續發展的浪潮才能夠因應!

為了提升台灣青年對於全球議題的參與度,培養變革先鋒及永續領袖,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中鼎教育基金會與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共同推出「青年永續領袖營」,期冀大專青年意識到身為新生代領袖的使命感,運用自身的影響力,為21世紀的全球福祉及永續發展共同努力,翻轉世界、創造改變!
 
活動特色:
  • 遴選新世代具青年領袖特質優秀人才,頒發「中鼎青年永續領袖獎學金」最高新台幣5萬元。
  • 青年領袖有機會與本會共同出席本年度於德國波昂召開之「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大會(UNFCCC  COP23)」,與世界各國氣候變遷專家學者請益國際氣候變遷趨勢。
  • 營隊匯聚產學研界最具專業及權威性的講師陣容,分享國際永續思潮、氣候變遷、環境工程等重點趨勢議題等新知,培養多元思考能力。
  • 建立國內領袖菁英分享交流平台,增進群組人脈關係,共創自我價值。
更多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taise.org.tw/active_areashow.php?cid=411&id=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