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年永續領袖營」開放報名囉!(即日起至5/16)


為提升國內外青年對於全球議題的參與度,以及培養變革先鋒及永續領袖,中鼎教育基金會(CTCIEF)與本會共同舉辦「青年永續領袖營」,邀請國內外對永續發展議題有興趣之大專學研生,透過系列活動篩選出36名青年,參與四天三夜之培訓課程,課程內容包括產學研界專業講師所帶來的趨勢新知,以及自我實現課程,並以團隊合作模式完成SDGs落實方案。期待篩選出之優秀青年意識到身為新生代領袖的使命感,拓展國際視野與思維,運用自身的影響力,將SDGs理念落實於校園生活,接軌全球議題趨勢與校園教育。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16()
【營隊時間】87-810

【報名對象】大專院校在學學()士生(含外籍生,學籍以20188月認定)
【活動特色】
  • 「中鼎青年永續領袖獎學金」總獎金達新台幣32萬元。
  • 有機會成為本會主辦之2018年企業社會責任國際研討會志工。
  • 透過系列活動篩選出36名青年,參與營隊課程,並以團隊合作模式完成SDGs落實方案。
  • 參與營隊學習國際永續思潮、氣候變遷、環境工程等重點趨勢議題等新知。
  • 國內外學生跨文化交流,建立國內領袖菁英分享交流平台,共創自我價值。

【活動官網】https://goo.gl/pJQkUR
【臉書頁面】https://goo.gl/UpbJHg

【活動簡章】中英文活動簡章檢附於本文下方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上活動官網或臉書頁面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