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補助】說明暨分享會

各位同學,您好:

商學院信義書院長期鼓勵同學積極關注社會議題,培養對於社會人文關懷的使命感,並且付諸行動,透過提供國內外志工補助獎學金,給予同學實質支持。此項獎學金補助在過去五年間,補助件數已超過110件!

帶著對同學更多的期許,信義書院於106學年度第二學期起,將國內外志工補助調整為兩項補助類型:除原有的「志工服務補助」,另新增「專案活動補助」,希望以全新的補助辦法,鼓勵更多主動發起倡議、有理想與熱情的社會影響家!

為了讓同學們更清楚地了解修改後的「國內外志工補助獎助學金」,信義書院特別規劃一場說明會,說明信義書院志工補助的要點與介紹專案活動補助的具體內容。
同時,我們也將邀請之前曾獲補助的同學來分享規劃志工服務的經驗。誠摯地邀請你來參與,除充分了解信義書院的全新補助辦法外,更能與過去獲獎同學們分享和交流喔!
 
【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補助說明暨分享會】相關資訊
日期:107/1/10 (三) 12:20-13:20
地點:商學院六樓義育廳
報名請上活動報名系統:https://goo.gl/4jvFEa。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當日不另行提供餐點,請同學自備午餐。

修訂後的「國內外志工補助」相關辦法請參考信義書院網站(網站連結)。
另外,志工服務補助已於即日起開放申請(點此報名),相關消息請參考信義書院最新消息!
歡迎計畫於寒假從事志工服務的同學提出申請喔!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信義書院 董助教 (分機85571; tzean@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