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開始囉】2023第三屆永續生活實驗室獎 Living Lab Project Awards

2023第三屆永續生活實驗室獎,開始報名囉!!!!

今年度特別籌辦第三屆2023 永續生活實驗室獎 / 2023 Living Lab Project Awards,邀請全國大專院校學研生組隊參賽,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新臺幣10萬元!獎金總額更是高達新臺幣 75 萬元!距活動報名截止還有 _28_ 天! 
 
為配合全球減碳目標,鼓勵參賽隊伍為我國邁向淨零碳排出謀獻策,今(2021)年新增設立「永續淨零獎」頒予參賽專案主題相符性最高之隊伍! 
 
素仰  貴校及  貴單位不遺餘力推廣USR領域,與基金會簽署MOU並致力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我們希望藉由  貴單位的助力,讓本次競賽有更豐富且令人驚艷的參賽作品,敬邀  鈞座及  貴單位協助宣傳推廣,鼓勵同學熱情參與活動。 
 
本次競賽的活動簡章如附件,敬請參。 

活動簡章:
https://reurl.cc/6LZgeZ 

活動官網:https://reurl.cc/aaqWm3 
報名鏈接:https://reurl.cc/LXpD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