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達人之路|CDP氣候變遷問卷解析與碳管理趨勢


《關於活動主辦單位-CSRone永續報告平台》
CSRone永續報告平台為讓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的資訊快速流動,更多人看到企業的社會責任作為,想看特定企業的社會責任報告能夠以最快的速度搜尋並下載,藉由這些CSR資訊的快速流通,使企業和其利害關係人有更多的CSR互動。此平台上主要訊息皆為免費提供,在未來,針對有特殊需求的企業及個人帳戶,我們會持續加入更多的服務,我們會努力的保持平台的服務品質以及滿足社會大眾及企業對CSR訊息的需求,成為在亞洲之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最大的平台。

運用CDP進行碳績效管理
「碳資產、碳排放、碳權、碳盤查、碳中和、碳價、碳交易、碳稅、碳足跡、碳補捉、碳封存、碳儲存、碳信用、碳補償」這麼多碳議題,到底與企業有何關聯?
此次課程CSRone邀請多年協助企業回覆CDPDJSI問卷經驗的陳耀德資深顧問,與你分享如何透過CDP問卷進行碳管理,讓你在三小時課程,「碳」為觀止!
 
CSR達人之路第二站】CDP氣候變遷問卷解析與碳管理趨勢
  • 日期:2/8(四)
  • 時間:13:30-17:0013:00開放進場)
  • 人數:25
  • 費用:微笑幣 2000
  • 地點: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台北市南京東路51882樓之2,南京三民站一號出口 步行約兩分鐘)
 CSR達人之路第二站

講師介紹
 
CSR達人之路第二站

報名網址
 
https://www.surveycake.com/s/3Paee

議程
 
CSR達人之路第二站

此堂課您可以了解
  1. CDP問卷架構與評比制度:了解CDP組織運作模式及成為「A List」企業的要素
  2. 鑑別範疇三盤查與科學基礎目標:帶您鑑別與計算範疇三,並解說科學基礎目標的發展背景、理論基礎、制訂原則與審查標準
  3. 氣候變遷風險/機會鑑別與情境分析:說明如何透過TCFD的導入,來掌握衝擊與影響之範圍,找尋潛在的因應之道
 
報名流程
 
CSR達人之路第二站
(請點此報名)

備註
  • 課程說明
    • 如未達開課人數,主辦方保有取消之權力
    • 如報名學生優惠者,課程當天請出示學生證
    • 主辦方保有調整課程之權力
  • 退費說明:申請退費者須E-mail csrone@veda.com.tw,告知會員帳號、姓名,CSRone將會酌收20%的手續費(其包含講師課程準備之費用)
  • 詳情請洽詢:張宴綾 CSR專員,電話:(02)27043024#111。或請見官網 https://www.csronereporting.com/event/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