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書院110學年度暑假「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志工服務補助」,已經開放遞件申請囉!(即日起至110/6/10截止)

暑假即將來臨囉,你安排好熱血洋溢、揮灑青春的志工/服務活動了嗎?
即日起至110年6月10日止,信義書院110學年度暑假國內外志工經費補助申請開放囉!
只要是活動執行期間介於110年7月~12月,都屬於獎學金補助的範圍,歡迎同學們踴躍提出申請喔~~
「信義書院國內外志工服務獎助學金補助辦法」:https://reurl.cc/mqmeM1
 
一、申請條件
政大在學學生(學碩博士皆可),不限學院皆可申請。
 
二、申請方式與應備資料
申請方式:請在欲參與的志工活動開始前先上網登錄線上報名資料,並繳交電子檔(PDF)申請文件,方為完整的申請手續。
「志工服務補助」線上申請:https://forms.gle/oMo9DS6R3BE8Ntav8
 
申請資:請備妥下述資料、並依序彙整成一份PDF檔後,E
mail至韡萍助教 ping8050@nccu.edu.tw
(1)申請表:個人/團體 紙本申請資料
(2)申請人簡歷與自傳
(3)申請人前一學期成績單
(4)預算支出申請表,下載連結:https://reurl.cc/L0kKVy
(5)活動計劃書:需包含緣起、服務目的、服務地區、服務時間&具體服務內 容、進行方式、志工資格、志工訓練計畫、預期成果、經費預算表、活動前一 期執行內容之檢討與修正,請勿缺漏。
 
三、申請日期:110510()110610() 中午 12:00前完成申請,逾時恕不受理。
四、申請表格內之資訊請以繕打方式填寫。
五、獲得補助同學,需在志工活動結束一個月內繳交下述資料。
1、活動成果報告書WORD檔(包含活動緣起、活動目標及影響力、活動內容與 心得反思)
2、活動照片3-5張(JPEG檔)
3、相關單據結報(請繳交至商學院5樓 信義書院)
 
備註:申請表單中提及操性成績單,因疫情關係,無法到校申請,可不用附上,另請詳細閱讀有效收據說明(說明連結:https://reurl.cc/8nmZGR),以免影響個人權益,相關說明和成果報告書範例請至信義書院網站-志工活動花絮參閱。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02)2939-3091分機85571 林韡萍助教,亦可email至 ping8050@nccu.edu.tw
 
祝 學安
 
信義書院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