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信義書院獎學金資訊【第十屆信義書院獎學金】,即日起-9/23開放申請!

各位新生同學您好,

商學院信義書院「第十屆信義書院獎學金」即日起-9/23開放申請囉!!申請辦法相關文件,提供各位碩班同學知悉參考。

「第十屆信義書院獎學金」之申請辦法,連結:https://reurl.cc/9GWRLV

線上申請連結:https://forms.gle/LDFdD3zgGgCYSjFF7

請有興趣的同學們依以下時程辦理申請喔!!!

【第十屆信義書院獎學金計畫補助辦法說明】
信義房屋與政大商學院成立信義書院,希冀透過學校出發,扶育未來的優秀青年。信義書院獎學金計畫不僅提供高達四十萬的獎學金,更提供職場多元歷練的機會,在學校教育結束後的一年,藉由輪調信義集團不同單位,讓學生進行職場歷練,為個人發展累積職涯能量,也給年輕人也個認識自己、認識職場的機會。

申請資格
經考試或甄試入學錄取進入政大商學院就讀的碩一新生(不限系所皆可申請),可在申請期間向政大信義書院報名,並由信義房屋、政大信義書院或商學院推派評審委員進行初複試審查

甄試時程規劃
活動項目 時間 活動內容
甄選申請 即日起~111/9/23 有意願甄選同學請填寫【第十屆信義書院獎學金申請表https://forms.gle/LDFdD3zgGgCYSjFF7,以利寄發信義學參考書做為研讀使用。
報名表單QR code
圖片1
 
獎學金說明會 111/9/19 信義房屋簡介暨獎學金說明
撰寫第十屆信義書院獎學金申請計畫申請書並投件 111/9/20~10/6 1.研讀【信義學】並撰寫1,000以內心得感想
2.撰寫【個人自傳及學習計畫書】。
3.寄送計畫書電子檔PDF予林韡萍助教。
(書面審查) 111/10/7 信義房屋評審委員進行書面審查做第二階段複試。
公佈通過初試名單 111/10/11 公告初試通過名單
複試(口試) 111/10/18 將於信義房屋總部進行複試流程,複試時程表將再另行公告。
錄取公佈與簽約 錄取公佈日~111/11/10 1.複試(口試)時間隔日(工作日)公佈錄取名單。
2.完成簽約作業。
※以上時間為預估時程,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權利,如有異動將另行以Email通知。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聯繫!!

敬祝 學安 

政大信義書院統一報名窗口
信義書院 林韡萍助教
E-MAILping8050@nccu.edu.tw
電話:(0223419151 ext. 1807